music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那些年”

一个冷清清的中秋节,
无声而去,
几乎感受不到什么,
以前的中秋节多么的热闹、欢乐……
都换不回来了……

“月圆人团圆”
这句话听起来有点沮丧,
提不起劲~

“那些年”是什么?
是一部电影??
是一首歌曲??

“那些年”都只是回忆,
都是回不到的记忆,
念书时候的事情总是特别多的欢乐,
一起说天谈地~

我的记忆里有着一小段的故事,
当中就是一起逃出学校时的记忆,
没错,就只是7个小瓜
从学校大门口溜走出去,(所以不算是逃出学校)
那是最难忘最有趣的画面 =)

“那些年”是我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
人应该把握当前的人。
然而很多时候都很想往回忆里走回,
那确实是不实际的。

这个月份的行程排得满满,
让我觉得到,生活可以很好,
也可以很累~
我似乎把自己越贬越低了,
我仅有的只是这么多的时间~

我的脑海里只是知道,

我的“那些年” :
~
~
~
~
~
~



我还在学校念书~ : )


♥4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