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开始

⑨月份象征着开始,
很多人的生活从这里开始了另一端的生活,
以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和一生~

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开始,
虽然只能用羡慕的心情去看着其他人,
但我也觉得自己仍然有机会找到自己的路,
我的心情依然是一样的不舍得,
朋友们,加油吧……

说一说自己的开始,
连续12个小时的工作,
看似苦劳的行程,其实辛苦的也只是早上那段时间。
早上那段时间,面对的是一班活泼的小孩,
不能打,不能骂,只能逗着他们一起乐。

结束那一段,又要以不一样的性格态度面对学生,
这一个需要的是严肃和权威,
说真的,这里的一切比我想象的更好。
也许是之前的苦,让我觉得现在这里是个天堂,
每一天,3个小时,3个不一样的班级,
我做的都是一样的,只是重复,
一点都不难~

比起之前,科目种类多,
面对的学生也多现在的一半,
大场面见过了,现在只是普通,
只是语言上需要变化而已~


总格来说,只是会累,

但一切都可以应付 ~  =)



♥38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