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13, 2023

不能冒险的赌局

新年过完了,也从C19康复,
昨天刚好是周末,
大家都下去巴生来了一个小聚会,
气氛很好,很不错~

~~~~~~~~~~~~~~~~~~~~~~~~~~~~~~~~~~~~~

话说新年到现在,
我已经感觉自己在越线了,
只是我仍然没有找到证据,
一个足以让我鼓起勇气的证据。

我也想用明天来做个表示。
每当我想冲动时,就会想起后果。
我真的无法想象,
当我们不能再像现在那样,
我会多么痛苦。

曾经,我坐过一趟远途巴士,
也仍然记得那一次的失落。
如果现在生活中少了与她的一些小互动,
我想我会出事,真的会难受。

现在的我就是那样,可以装成无所谓,
一切都往心里吞。
这是我一辈子最输不起的赌局,
代价真的很大。

别无选择,我也会放过自己,
继续当个没名没份的小人物。
我知道,这样下去我只会抱着遗憾一辈子,
但我不会在现在就放弃。
继续单身,不去交际认识新朋友,
哪怕一辈子她都不会知道,
我也心甘情愿。

在这感情里,我已经变得越来越卑微。
我可以满脑子都为了她着想,
也渐渐地觉得自己越来越可悲。
偶尔会伤心,但如果现在的一切如果变坏了,
我更加失落。

不知不觉,这篇更新变成唠叨文了。
没办法,如果我找人说,其实会更加难受。
如果突然有震撼消息或官宣,
我还是会接受的。

我会原谅自己,因为这是一个不能冒险的赌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