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11, 2022

陪伴我长大的“固执”

不知不觉又一年啦~
这一年的生活又是这样,
唯一不一样的是,回到了最熟悉的岗位。

结束了自我放纵的时段,这10年来,
太疯狂了,从2016年的失落到失态,
完全是剧本以外的故事,
还好最后还是熬过了,
也把自己抽离出来。

话说,没有因果论,
所以我依旧守着这么多年的坚持。
偶尔想说,偶尔想做,
但是都是选在恰当的时间,
也没有再把关系弄得那么复杂。

某一天,我想让自己放弃“固执”,
但最后并没有说服自己。
是非分明,恩情也一样,
但最深刻的还是,陪我度过这些年,
从毕业走到现在,
都是因为有这么一个信念,
让我这样在事业上,生活上,挫折上,
都没有放弃过什么。

我还是一样没有变,
只是更加不想要“改变”了,
我希望自己还是可以以不同的形式存在。
短暂也可以很美好,
也因为这样,我终究还是守护着,
陪伴我长大的“固执”。

从“固执”的镜头中,我看见自己的努力,
背后的用心,付出和释怀,
其实真的很足够了。
想象是美好的,
但是我更不想失去这一份美好。

2022是一个回归年,我给自己的宽限也到达了,
所以也感谢自己今年完成了救赎。
这份“固执”一直都是我的信仰,
只要它一直存在,我也会一直都在,
直到幸福降临才重新规划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