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9

2019尾声

隔了好久没更新,
来到了2019年的尾声。
回顾这一年,
还是以往的我,
还是留下了很多不舍。

在上半年,
和她回到频密见面的日子,
心里当时很想挽回一切,
但基于理性的理由,
最后这想法就消失了。
心里只希望她过得好,
也希望她遇到
能给她幸福的人。

接着,就是车祸,
改变了生活的轨道。
下半年也没什么好事情发生。
的确度过了一个没意义的一年。

弥补了自己心中的遗憾,
做了我想做的事。
当然,现在的我不能再那样,
想见谁就去,
我深怕一切回到以前。
也许真的想到自己给不了她什么,
所以才会开始疏远,
不去打扰。
在一起时的回忆很多,
但它已经成了回忆。

分手了两年,
也惩罚了自己。
现在只想珍惜那段回忆,
感情的事已经是个冷淡的东西,
不再是我可以碰触的。

挨穷了几个月,
明年就要节俭度过,
这条路,我还须自己走。



但愿,你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