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9

近况生活

7月23日,
我的新车正式由我掌控了,
一切非常满意,
呵护得很好。

8月份事项很多,包括生日。
今年生日第一次
和舅舅阿姨们庆祝,
还有亲爱的表妹,感动万分。

之后就是朋友的庆祝,
也谢谢她,和aaron一班朋友,
至少有点气氛,
让我别再那么孤僻。

这个月头,和表妹阿姨到处走。
我们去了水上乐园,
胆子也快破了,真的太刺激。
和表妹互动比较多,
在社交圈子上,难免有错觉,
哈哈哈哈哈哈。

多个妹子,也好。
暂时来说,
感情世界我还是无法投入,
年头的我还真有点劲,
但顾及大局,放过他人吧。

当我发现自己被隔离了,
我知道,这对大家都是好事,
不打扰是我最后的祝福,
就让她渐渐消失。

————————————


来临的15号,
是今年第一次参加马拉松。
这距离上次已有1年了,
至于为什么,不再重要了,
结局满意就好。

然而,在这期间,
我却来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病。
医生说我血糖偏低,
需做进一步的检查。
所以算起来,已经是第三天了,
我依旧没有回到100%的健康。

当然,我只希望
可以顺利完成马拉松,
不要晕倒就好。
暂时靠药物治疗,
心里有数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