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8

旅程后的心语

结束了普吉岛旅程,
增广了视野,
也体验了不少新事物,
的确很棒。

话说这次旅程中,
接触的人不完全是泰国人,
那里的外国游客太多了,
英国,西班牙,法国等等。。。
完全可以幻想自己去了欧洲。

对我来说,最大的心理障碍,
在于浮潜那回事。
不管如何,至少我还是下去了,
也全靠朋友们的照料,
我才能看见海底的世界。

配上优美的风景,
我也捕捉到了不少好照片,
这是一个很大的收获。
当然,
美人鱼的照片是靠自己争取的,
那是额外的奖励之照 。

~~~~~~~~~~~~~~~~~~~~~

今年的第二次旅程,
和第一次感觉一样。
在拍照的过程中,
我依然出现同样的画面。
那就是,

有你在,那多好。

我最近看到一段文章说着,
如果两个人磨合不成,
分开是最好的结果。
这是我们最好的结果吗?

只是任何时候,
我心里还是会很在意,
在意了之后就告诉自己,
我什么身份都不是,
轮不到我来干什么。

能有这么一次的机会 ,
我相信我依然会放下一切,
第一时间给你想要的
就像当初一样。


可惜没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