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20, 2018

熟悉的情节

最近的情绪非常低落,
渐渐地发现,
我开始没力气,
太多的事情捆绑自己了。

话说,那天我回到过去,
只是非常短暂的过去。
熟悉的道路,熟悉的情节,
只是不一样的身份。
用这种方式麻醉一下自己,
也不是一件坏事,
只能说,我在逃避现实。

如今,我的确失去了归宿感。
时间久了,慢慢就变得很颓丧。
看着回忆不停地在脑海里播放,
有时候还真的很难控制自己。

现在的处境我也明白,
确实很多未知数。。。

可能,真的会失去,
可能,不会再有可能。。。


我,还有可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