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pril 26, 2017

我们的开始● 我爱你

那天星期四(20/4),
她又病倒了,结果星期五也没去上班,
只是时间上的关系,
我一直没办法去见她。

直到星期六(22/4),晚上的课取消了,
我终于可以带着热乎乎的粥,
下去见她了啦 ^0^
吃完后,我们就去唱K啦,
第一次的感觉很好哦,
我超喜欢听她唱歌。

直到星期日这天,
我们终于说清楚了。
之前我一直不愿多说,
只因为我害怕她还没准备好,
所以也不想给她压力。

不过很欣慰的是,
我们终于跨越这段关系,
变成真正的情侣啦 ^0^
这段日子,
我确实很习惯有她的日子。
虽然我们没有常见面,
但温度依然温热,
每一刻我都没有忘记她的存在。

(24/4)这是我们第一次以不一样的身份逛街,
这一次,我突然喜欢望着她的感觉。
在我眼里,在这一刻,
我只想保护她,
她的快乐就是我的责任。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