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rch 1, 2017

我们的故事


咳嗽咳到醒了,所以顺便进来这里一下。
话说过去的星期日,
和 Lax, Helice和康的一组 Inflatable Run 结束了,
也只有到最后才觉得刺激一些。




结束后就去吃午餐,当然我并没忘记她,
吃东西当然也要问问她要吃什么。
最后,也为她送上了西瓜西米露。

来到了星期一,我的声音已经开始沙哑。
所以只教到4点半而已。
在KL一带,要找寻芒果蛋糕还是点难度。
还好最后还是让我找到一个有名的,
位于 Puchong一带的售卖公司。


这就是我为她送上的惊喜。
由于生病的原因,所以也没什么计划,
就只能在车上唱生日歌,用着我沙哑的声音,
让你许个愿望,吹蜡烛。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

相处下来,其实一天一天累计下来,
我开始喜欢上你的笑容。
每一次看见你开心的一笑,
我就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原来这一刻,我的心已经选择了你。
也渐渐地明白,
我需要你在我身边,创造属于我们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