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6, 2016

再见还是朋友

消失近三个月,我回来了,
但没有变得更好,一切有如往常,
只是感情上终于彻底变成空白了。

也许我永远都得不到那个答案,
至少这次我觉得说明了,
就算是否决我也可以好好放下了。

有些事情坚持旧了,不知怎么,
还是会不习惯,
但我相信这是短暂的过渡期。
我也很努力的再追求新的生活,
只是少了那份执着和耐心。

我知道,未来不可怕,
怕的是我走不出自己的节奏,
创造不了属于自己的乐曲。

别用离开教我,失去的人最重要,
我太爱这一句了,
只因为,现在你我各走各的,
再相遇的时候也只是相遇,
等待那一天,我们再见还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