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1, 2012

可贵

不知道是怎么的,
心情都是有点忐忑不定,
也许应该是被“时间”影响了吧~

昨日是我第一次以不一样的身份参与家长回校日,
感觉真的不一样,
从头到尾我都是听着老师讲的话,
脑里的画面都是以前的我~

来到了今天,再次回到自己的母校,
还是一样,周围的环境和气味依旧不变,
唯一改变的是,我不是学生,
只是个曾经的学生。

过去了的时光在也回不来了,
只是留下的回忆总是在每个角落都能反复略过~
还是觉得,我遗失了一些东西,
这东西不是实物,
我想是个“奇幻”的感觉。

回忆依然是最可贵的,
钱买不了,只有自己经历过,
才会知道这是多么无价的东西~

错过了就没有了。。。。。

♥3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