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pril 16, 2012

你我的步伐②⑧

14.4.2012

黑色情人节

很忙碌的过去了,
也没时间去好好度过一下,
请原谅我丫~



~ ~ ~ ~ ~ ~ ~ ~ ~ ~ ~ ~ ~ ~ ~ ~

四月份来到了中旬,
我依旧苦苦的面对着每一天,
接着的每一天都很难可以有休息空间了~
可是也由不得自己埋怨什么,
我处在的就是一个艰辛的位置~

常常有时候,自己会在发呆,
脑海一片空白,像个无魂的身躯,
一动也不动的在那里,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自己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可是却还是没办法改变什么。

如此的情况,真不敢展望未来,
然而并不是放弃可以改变局面,
只有积极才有希望和未来,
未来不是只有我自己而已,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 ~

如果说时间不能倒流,
那不如在下一秒的时间去实践自己想要的,
留下一线美好的回忆~

一天一天的过去,只是在告诉我自己,
我们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靠近了,
我依然很期待你的出现,
也很期待我的生日礼物  O(∩_∩)O

I WAITING FOR U

♥2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