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下个路口见……

平复了几天,感觉还可以,
但多少还是有点眷念着,
我得释放自己,就得要用这段时间,
好好的疗伤……

新年的脚步靠近了,也许
我们会抽到时间见个面,那是最期待的……
虽然从那天到现在,我们连一个联络都没有,
但事情还不至于那么悲哀,真心的朋友
永远都会刻在心里,我相信一切还是有望的。

我只能抱着一个真诚的心,与你继续保持距离,
毕竟人生路还很长,我们会在哪个路口再相遇,
这都是个未知数,所以
只能乐观看待这些了,再想着过去也是一样。
也许,当想起你的时候,
我还是会找回那些回忆的画面反复温习一遍……

这一次,我真的成长了许多,
你确实让我明白了很多。
比起之前的我,的确不同了,
开始会想以后,为以后,
可能最大原因还是因为想实现之前与你谈到的梦想。
你的支持,肯定,成了我的方向指南,
希望自己真的能走到那个路口。
遇上你,我已心满意足了……

2 comments:

  1. 对~以乐观的态度面对一切困难,那就能迎刃而解~^^

    ReplyDelete
  2. 过程也许很难,只能希望这样了……

    ReplyDelete